竞技风暴
巴辛:相信自己的实力 全力争取足协杯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泰山队的外援巴辛与队长舒畅一起在本赛成为了泰山队后防线上的大闸,在场上,巴辛勇猛顽强,除了防守出色之外,他还经常利用远射为球队破门得分。在场下,巴辛是一个性格外向的人,常常与队友、教练以及周围的人们开玩笑。然而在谈到足协杯的决赛时,巴辛却收起了笑容,对比赛表现出了严肃的态度。

  记者:马上就要进行足协杯的决赛了,你能否展望一下呢?

  巴辛:我们去年输给了大连,我想我们今年取胜的愿望比去年更大,作为我个人来说,这场比赛也相当于一个考试吧,我会努力的去发挥自己的水平。

  记者:在决赛来临之前,你觉得压力大吗?

  巴辛:从联赛结束到杯赛决赛,我们的间歇期有些长了,压力也许会有一些,但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联赛冠军,我们会争取另外一个胜利。

  记者:在联赛当中你经常射门得分,这场决赛是不是还想得分呢?

  巴辛:我觉得谁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们队有很多优秀的射手,我自己的任务首先是防守,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去尝试的。

  记者:你觉得我们队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巴辛:我想最困难的就是对手,他们的整体不错,虽然今年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不表示这是一支很差的队。但我想我们不需要过多的去考虑对手的某名球员,我们踢的是整体足球,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