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科夫:惊喜父亲特意来华助阵 决赛胜负很难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队的8号队员日科夫以其出色的表现成为了联赛的助攻王,很多媒体都认为如果今年评选最佳外援的话,日科夫很有可能得到这一荣誉。不仅是联赛,在杯赛的比赛中他也有不俗的发挥,面对即将开始的决赛,日科夫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记者:咱们明天就要出发,本周六就要与大连争夺足协杯,你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的呢?

  日科夫:首先我觉得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一场定胜负,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大连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我们今年表现不错,我希望我们队会有出色的发挥。

  记者:咱们今年在客场4:1大胜大连队,相比那场比赛,你觉得18号的比赛是否更艰苦呢?

  日科夫:肯定的,因为这是一场一场定胜负的比赛,艰苦性大家都可想而知,虽然大连队今年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他们还是有很强的实力,他们应该会在杯赛上面好好的表现一下。当然,我和队友们都将全力以赴的去对待这场比赛。

  记者:你的父亲也来到了这里,他的到来是否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动力呢?

  日科夫:是的,我的父亲一直在关注我,他也很喜欢足球,他也希望来看看中国的联赛。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