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提前三天出征足协杯 设巨奖盼抓住最后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4:16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4日讯(记者 董宏磊)足协杯曾经是中国足球的一项鸡肋赛事。但本赛季的特殊情况,让足协杯的决赛性质大为改观。鲁能泰山看重足协杯的原因是想夺取双冠王,在中超创造纪录的基础上为自己增加更多光辉的砝码;大连实德则是需要这个足协杯作为筹码,一方面要获取明年的亚冠资格,另一方面可以避免“四大皆空”的尴尬,为本赛季画上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因此实德这次出征赛地长沙,甚至比对中超比赛更为重视,明天实德就将踏上征程——提前三天出征,是为了让备战相对系统,同时也凸现出志在必得的决心。

  一般来说,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实德多半在客场停留的时间不会超过48小时,更有头天抵达次日返回的先例。这次如此做法,实德志在第一时间能够会合国字号球员。目前实德整体被分割成三个部分:除明日奔赴长沙的大部队之外,国脚张耀坤、季铭义和朱挺早已到达长沙,他们将在参加完明晚的中伊之战后,再回实德报到;赵旭日、冯潇霆两人因伤没有提前赶赴长沙会合国足,而是和刘宇一起滞留在广州清远,跟着杜伊进行集训。按照要求,他们三人最晚后天抵达长沙。

  实德将乘坐15日16时的CZ3986次航班直飞长沙。按照他们的计划,后天球队就可以人员齐整,如果时间允许,甚至可以兵马齐整地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样,实德可以拥有一天调整、一天备战的时间,虽然仍嫌紧张,但这应该也是无奈之中最好的选择了。而跟后天抵达赛地的

鲁能
泰山
相比,实德提前一天就进入长沙备战的时间,这意味着实德在重金刺激球员之余,备战也走在了对手前面。

  据了解,为能够刺激队员拿下

足协杯、取得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实德方面已经决定夺冠之后拿出不低于300万的奖金,甚至有说法是600万,而去年实德夺取双冠王的奖金总额也不过500万。要知道,近两年徐明的投入越来越少,此时决定派发巨额奖金,更可以体现出实德对这座金杯的向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