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重金悬赏鲁能无意跟进 新科冠军不为金杯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4:16 济南时报

  长沙足协杯决赛大战一触即发,鲁能泰山紧锣密鼓,抓住最后时间紧张操练,而俱乐部高层的表现却异常平静。

  昨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出现在训练场边,观看完整堂训练课。谈到即将进行的足协杯决赛,他心态平和,丝毫看不出大赛之前的紧张气氛。他表示,这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

  力拼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的备战,康梦君认为两个队均遇到了同样的困难。“我们和大连实德都有多名国脚被抽调到国字号球队,这无疑给双方备战造成了一定困难。应该说,两队对胜利的渴望程度是一样的,都希望打好本赛季中国足坛最后一场比赛,渴望有一个完美的比赛结果,为长沙球迷和电视机前的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大连是优秀的强队,爱拼才会赢,我们要求队员必须摆正心态,尊重对手,力拼对手。”

  不会追加奖金

  近日,就这场决赛,大连方面传出实德俱乐部准备拿出600万元奖金悬赏队员的消息。对此,康梦君淡淡一笑:“大连实德搞悬赏,我们表示理解,说明他们非常渴望捧得杯赛的金杯。对我们来说,没有特殊奖励政策,把这场决赛看作本赛季一场普通的比赛,更不会追加奖金发放。董事会为我们制订的指标是打入决赛,就这一点来说我们已经完成任务,现在没有任何压力。”

  胜率各占50%

  展望

足协杯决赛的前景,康梦君认为双方胜率各占一半。“两支中国最优秀的队伍会师决赛,说明双方实力半斤八两,可是由于决赛一场定胜负,比赛具有一定的偶然性。至于谁能笑到最后,主要取决于临场发挥。”

  康梦君最后表示,即使这场比赛

泰山输了,也没有什么了不起。“足球比赛具有很多未知因素,只要我们努力了,认真准备了,队员场上拼了,即使我们没能战胜对手,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