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鲁能前后脚杀奔长沙 图家军目标锁定杯赛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在一定程度上冲淡了外界对足协杯决赛的关注程度。但是,鲁能和实德却不敢怠慢,正在各自基地争分夺秒的进行赛前备战。15日,卫冕冠军大连实德将抵达长沙,而鲁能则选择了16日的航班。

  尽管抵达赛地的时间比对手晚,但鲁能的先遣人员早已飞抵长沙,为球队的抵达做先期准备工作。对于长沙承办足协杯决赛,鲁能上下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里堪称鲁能的福
地。在2004年的足协杯决赛上,鲁能逆转四川冠城,成功加冕足协杯冠军,不仅成就了双杯王伟业,还历史性地第三次夺得足协杯冠军。

  “我一直对那里有良好的感情,可以说,长沙是我们的福地,这次再去长沙,希望我们能继续好运,夺得

足协杯。”队长舒畅表示。据我们了解,为了讨个好的彩头,鲁能这次仍将下榻04年来长沙时住过的酒店。

  为了帮助鲁能夺冠,湖南电力也做了很多工作。据足协杯决赛组委会介绍,湖南电力包下了四个看台,为鲁能加油助威。而至少500名山东球迷也将在赛前一天乘车奔赴长沙。“我们要把长沙打造成鲁能

泰山的主场,我们要见证鲁能再夺双冠王的辉煌。”鲁能球迷会一位负责任表示。

  如果击败实德,鲁能不仅会第二次加冕双冠王,而且将第四次捧起足协杯冠军,这在中国职业足坛,将是“第一队”。为了实现这一目的,图拔正率队加班加点的进行训练。与此同时,塞尔维亚人也在关注着国字号的新闻,“希望我们的球员不要出现伤病的意外情况,我希望在长沙看到他们时,他们都是生龙活虎的。”

  在接受一家专业媒体采访时,图拔曾透露已经递交了一份引援名单,但在俱乐部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的指令下,图拔回避了相关问题,“这是足协杯决赛之后的事情了。”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已经要求教练组的每个成员都要对即将过去的2006赛季进行书面总结,然后在19日交给俱乐部,里边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内外援表现的评价,然后,俱乐部会据此制定相关引援政策。”

  目前,大连媒体爆料,称如果夺冠,实德将重奖队员,奖金数额将在300万到500万之间。对于这个消息,鲁能并没有理会,“这是人家的事情,我们只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奖励的问题,这绝对不是球队获胜的决定性因素,实力才是关键。”

  对于即将开始的鲁连大决战,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比赛打到这个程度,如果不想拿冠军那就显得太虚伪了,实德是个强队,只打一场比赛确实偶然性很大。但我们的士气、状态,以及实力也不错,只要拿出联赛中客场击败实德的劲头,双冠王肯定跑不了了。”(鲁智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