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选帅给足协杯让路 德容广州行公开向实德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45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在伊万转道的情况下,大连实德并没有作出快速反应,而是选帅工作出现停滞,这是因为实德需要集中精力准备足协杯决赛,现在看,选帅工作将在18日以后重新启动。

  伊万在月初突然签约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导致实德选帅工作十分被动,按照计划,实德将在11月份和伊万签约,让伊万在18日前走马上任,观摩足协杯决赛,然后马上展开球
队调整工作,但是随着伊万的退出,实德的计划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在伊万退出后,实德将主要精力都转移到

足协杯上,因为他们不想草率去确定第二个候选人,而是要在打完足协杯决赛后,再集中力量进行选帅的工作。现在无论是隋信敏还是林乐丰,所有的注意力和精力都投入到足协杯备战中。林乐丰现在每天下午都在基地指导球队训练。“现在我想的都是18日比赛的事情。”林乐丰说。

  由于季铭义、张耀坤、冯潇霆、朱挺、赵旭日和刘宇六名国字号球员有集训任务,加上权磊有伤、胡兆军停赛,大连实德训练场上只有十几名队员在训练,但是整个训练量比较大,有时甚至一天两练。由于球队现在十分渴望能拿到冠军,队员都憋着一口气,训练士气比较高涨,队员们都比较刻苦。虽然人员不整,但整个球队的训练还是有条不紊。

  作为选帅小组重要成员的林乐丰已经把选帅工作放在一旁,全力抓球队训练,力争在长沙取得不错的成绩。据记者了解,现在选帅工作其实已经处在停滞状态,“现在都在忙足协杯的事情,还哪有时间去想主教练的问题啊。”实德当务之急是拿到足协杯冠军,等这场比赛结束后,实德的选帅工作将会很快启动。“放心,在年末肯定要完成这项工作,否则我们下个赛季的备战将受到影响。”林乐丰说。

  近日,在广州观摩国奥比赛的德容公开向实德示好,对执教实德队充满信心。德容和实德有着很深的交往,德容的儿子曾经在大连长波效力,和实德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这次德容公开表示有意执教实德,绝非德容信口开河,而且从他的言谈中可以看出,他对实德选帅的进程还是比较了解,从而可以看出他还是比较关注实德选帅工作。不排除实德在和伊万失之交臂后,将注意力转到老朋友德容身上,不过这一切都需要足协杯结束后才能运作。

  实德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足协杯,选帅必须给足协杯让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