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道出未去杭州原因:明确合同之后直接去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下午消息,中国女足目前正在浙江的杭州进行那集训,随着与越南女足友谊赛的结束,女足出征多哈亚运的阵容了逐渐成型。然而即将那作为女足技术顾问的克劳琛却并没有出现在杭州,克劳琛目前仍身在德国,不久之他有可能将直接飞往多哈与女足队伍会合。

  上次辞别北京时,克劳琛告诉笔者自己可能会在一周之后回来并前往杭州观看女足
的集训,但是直到今天老头仍旧没有现身,前段时间部分媒体还曾热炒过克劳琛正在杭州随队督训的消息,听到这些,老头禁不住笑了起来,“哈哈!我还在德国呢,根本就没有去杭州。我还没有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署工作合同,目前我们还在继续进行谈判,中国足协此前将一些资料传真给了盈方瑞士总部那边,我现在还在等待盈方和中国足协的答复。我回国的这段时间内我们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据悉,由于不能出发前往杭州,足协有意让克劳琛直接飞往多哈与球队会合,“情况有了一些变化,所以我不去杭州了,过些日子女足就将出发前往卡塔尔了,中国足协希望我到时候直接飞去那里与球队会合。”

  然而现在克劳琛与中国足协并没有正式签署工作合同,所以在被问到合同签订之前会不会按足协的意思前往多和时,克劳琛明确表示不会,“我已经跟中国足协明确表示过了,如果在此之前不能签订合同的话,那么我将不会前往卡塔尔,要知道很多职责和其他问题都需要提前明确的,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