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敲定女足亚运会阵容 刘华娜出征多哈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02 三秦都市报

  由于此次正在杭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名单过于庞大,因此一直以来关于女足出征亚运会的名单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中国女足在杭州与越南女足的一场较量,终于基本揭开了这个悬念。来自我省的刘华娜随国家队出征亚运会已经基本上没有任何悬念。

  结束在延安的义赛之后,马良行带领中国女足在杭州开始了关于亚运会的备战,虽然此次集训,国家队补充了多名国青队的队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国青队的队员要
想在国家队谋得一席之地困难非常大,一方面这些年轻球员阅读比赛的能力和经验欠佳,另一方面主教练马良行还是信任他的旧弟子。

  与越南队的热身赛是

中国女足本次集训中的首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取得了意料中的大胜,但人们的关注点并不在比赛的结果,人们更关心通过本场比赛透露出来的亚运会名单信息。本场比赛,主教练马良行安排的首发阵容是这样的:韩文霞、浦玮、李洁、韩端、任丽萍、毕妍、曲飞飞、马晓旭、翁新芝、刘华娜和李彤。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中国女足出征亚运会的名单除过翁新芝和李彤存在一定变数之外,其他队员已经基本确定。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主教练马良行虽然否认了这套阵容就是中国女足的亚运会阵容,但对于我省队员刘华娜,马良行却这样说:“每个队员身上都有每个队员的特点,每个教练也都有每个教练看待队员的角度,我对刘华娜现在还不好评价,但认为她是目前我执教的这支队伍中需要的球员。”而刘华娜则说:“我目前的最大任务是搞训练,能不能出征亚运会那是教练的事情,不过我的心愿是能够和国家队一起出征亚运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