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王永珀亚青表现令人惊讶 长沙之战胜负难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18日鲁能泰山队就将在长沙与大连实德队进行足协杯的决赛,这也是本年度国内比赛的压轴大戏。然而,由于各级国家队的抽调,鲁能泰山队有多达8名队员缺席了这段时间的备战。针对这种情况,主教练图巴认为,人员的缺席给队伍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在缺席的队员当中,就有王永珀等参加了亚青赛的球员,虽然缺席了俱乐部的训练,但是图巴对王永珀在亚青赛上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

  记者:18号我们就将与大连进行足协杯的决赛,我知道您为此作了很多的工作,但是现在有这么多的队员缺席训练,不知道您以何种方式来应对这些困难呢?

  图巴:我们从训练质量来看不会出现问题,问题就在于各级国家队的集训,造成多名主力缺席这个确实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影响,因为我们的队伍不完整,要踢比赛的球员却不在这里。

  记者:中青队在亚青赛上的表现并不能令国人满意,但是来自

鲁能的王永珀表现尤其突出,您是否会在18号的决赛上让他上场?

  图巴:确实,这次的比赛王永珀表现得非常好,比较突出,我想在我们球队训练的时候也能看出这个球员的能力来。去年杯赛决赛他也参加了,但是今年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情况再定。

  记者:这场决赛,我们与大连都有国脚被抽调,是否会因此而使比赛得精彩程度打折扣呢?

  图巴:我想这是杯赛的决赛,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来说是不言而喻的,可能会导致双方的心理等有些变化。我想说,两队有大量的球员上调国家队,这些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的集训会肯定的影响到他们在俱乐部的训练,至于比赛会是什么样,我现在很难预料。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