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室内五人制足协杯月底开幕 两赛制结合五天决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由中国足协主办、广州市足协和广州荔湾区体育局承办的2006年茵宝中国室内五人制足协杯,将于本月25日在广州荔湾体育馆揭开战幕。

  中国室内五人制足协杯是中国足协在推出室内五人制联赛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完善该项运动的竞赛体系而增加的又一项比赛。首届中国室内五人制足协杯于2004年在广州举行,最后由该年获得联赛冠军的广州代表队捧杯。

  本次足协杯是第二届,12支参加赛队伍分别为:广州、大连、上海、成都、北京、武汉6家俱乐部的代表队,以及由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选拔的5支大学生队和代表荔湾区出战的果王食品队。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出席了该项赛事的发布会,他盛赞广州近来成为中国足球的热点,并对广州在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发展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本次

足协杯赛采取集中赛区循环和淘汰制相结合的办法,分两个阶段进行。11月30日将决出最后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