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官董华因工作而享受幸福:事情虽小但意义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40 中国足球报

  作为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在被记者问到“是否幸福”时,他直截了当地说:“幸福啊!”

  董华说:“我认为,工作着就是幸福的,有一份工作就是幸福,因为它至少说明两个问题:一、说明你身体好,能工作;二、说明你有从事这项工作的能力。再说小一点儿,体育、足球,这是一个时尚的、有朝气的、充满活力和希望的运动项目,而我恰恰又非常喜
欢体育,喜欢足球,能从事跟它相关的工作,自然就感觉很幸福了。”

  这几年球迷和媒体对中国足协意见很大,董华对此十分清楚,他的观点是“足球成绩不好,球迷有意见是很正常的,这也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种压力,一种紧迫感,希望尽快提高水平,让我们的足球市场越来越好。不过,不能因为有压力就整天苦哈哈的,就不想干这个工作了,还是要积极把它干好。”

  对于董华,他的“幸福”弥漫在每一天的细微工作中,“作为新闻官,尽自己的所能,安排好每一个新闻发布会,及时公平地收到一些信息,在足协和媒体之间起好沟通交流的作用。足球的新闻资源是有限的,目前远没有达到媒体的要求,我们要尽可能多地为记者提供,让他们能及时准确顺利地发稿,这些事情虽然很小、很普通,但很有意义,因此我还是觉得有一种幸福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