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甲A重聚共贬中超水平低:他们短时间内难赶超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9:03 竞报

  

老甲A重聚共贬中超水平低:他们短时间内难赶超我们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阿来) “他们身体状况是比我们出色,但脚下太糙了,所以才导致国家队成绩一步步下滑……”昨天,甲A老明星赛在大连上演,李明、张恩华、范志毅、彭伟国、马明宇和高峰,昔日名角奉献完一场怀旧比赛后,不可避免地谈到了如今的萧条中超。而众人的意见相对一致,那就是“不如我们那会儿”。

  谈及现在的

中国足球,高峰显得很无奈,他说:“现在的球员从技术能力的角度来说,的确不如我们那批人。我们就是体力差一点,但节奏控制、意识、配合还是更好一些。”而这场比赛的主角之一范志毅则直言不讳地表示:“现在的球员在几年之内都还赶不上当年我们的水平。”

  而已经做了主教练的马林则对现役球员们的花拳绣腿嗤之以鼻。“以前我们那时候,比较闭塞,不知道国外球员怎么打整体。现在这些球员说起英超、意甲的战术、阵型头头是道,但恰恰是最基本的足球技术却丢了。 ”

  这场慈善赛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老大连万达对阵昔日的甲A明星联队。近两万球迷的上座率甚至超过了实德队的中超联赛。最终双方1比1打平,通过互射点球才分出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