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之子体院训练中甲踢球 全力筹备赴意大利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中邦时代的结束,2005赛季结束的时候,当时的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告别了他执教2年的球队,再次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而从中邦到联城的转变中,马良行的离开,或多或少还是影响了自己儿子的决定,2006赛季之初,马一鸣并没有按照联城的要求,前往预备队报到,相反,马一鸣毅然离开了联城俱乐部。就这样,去年中超赛场上,由于马良行举贤不避亲的做法而出现一对“父子兵”:马良行和他16岁的儿子马一鸣,渐渐消失在了球迷的视野里。

  当越来越多的人几乎要忘记这个天资不错,但身体条件相对有些薄弱的小将的时候,坊间有消息传出“马一鸣有可能再度前往

意大利试训。”对于这种说法,吗一鸣的父亲马良行解释说:“现在马一鸣还在上海,确实是打算出国去试训,当然也非常希望去意大利踢球,不过这个事情还没有最终定下来。”

  这样的说法很显然,马一鸣确实正在积极努力的准备前往意大利试训的事宜中。虽然马两行不愿意更多的透露出国试训的具体俱乐部,但他同时表示:“今年马一鸣自己一直都在保持训练,身体情况和比赛状态也都很不错,平时,他有的时候在体院自己练练体能啊,也有些时候和一些认识的朋友的甲级队的梯队一起踢踢球,总的来说,状态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17岁的马一鸣此前曾有过3次出国试训的经历。去年,马良行的儿子马一鸣被英超查尔顿俱乐部看中,马一鸣曾前往英国试训练。而在16岁之前,马一鸣也曾经有过两次出国前往荷兰和塞黑踢球的经历,因此,对于出去试训以及未来的日子马一鸣并不是很紧张,“荷兰我也去过,塞黑也去过,国外俱乐部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确实不错,特别是我这个年龄段应该是最好的时候。如果我能出去,好好练这是肯定的,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够被国外俱乐部肯定吧。毕竟,对于我个人成长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对于自己儿子是不是有足够的能力在国外生存下来马良行一直都非常有信心,在前往英国试训之前,马良行就曾坚决地表示国“马一鸣从小在我身边的时间就不多,12岁就去塞黑踢球了,所以他的个人适应能力我想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球方面我觉得中国球员最适合的地方还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是英国之行对他未来也有好处,我希望他能够像董方卓那样,这当然是最好的。”也很显然,早在一年前,马一鸣前往英国试训之前,马良行的心里就更加倾向意大利了。

  不管近期马一鸣的意大利之行最终结果怎样,可以肯定的是马良行也好,马一鸣也罢,现在父子对于马一鸣的未来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出国踢球!(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