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热身赛3-2胜男足少年队 亚运前热身对手无眉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正在浙江杭州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和浙江绿城俱乐部的男足三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女足姑娘们以3:2战胜对手。目前中国女足备战亚运会之前的热身对手尚未确定。主教练马良行称找男子少年队比赛,主要是为了提高球队的对抗能力。

  中国女足亚运会之前的热身赛对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不过与男足队员的比赛
可以提高姑娘们的对抗能力。这次与女足交手的是一支15岁的少年球队,虽然他们的身体素质要明显强于姑娘们,但是女足队员们还是凭借高超的技战术素养以3:2战胜对手。

  而赛后主教练马良行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如果

中国女足要想和世界强队对抗,就必须提高对抗能力。而为何找小男孩打比赛,正是因为如此。他随后也表示,今天球队在和小男孩对抗当中,包括在移动的速度上姑娘们都有了一些改进。

  中国女足的热身赛对手还在紧张的联系当中,马良行希望能在热身赛当中能与来自欧洲的强对交手。(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