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升帐集训抢走国足7将 中伊之战超女助威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46 长江商报

  “中伊战”超女助威国足

  本报综合消息 在朱广沪即将率队前往广州开始备战11月15日亚洲杯预选赛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之前,中伊之战长沙组委会也在近日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邀请超女来贺龙体育中心比赛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据承担本次中伊之战球票销售工作的湖南票务网总经理甘建伟透露:为吸引更多的球迷到比赛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让比赛气氛更加热烈,目前中伊之战组委会已经与天娱公司达成协议,邀请部分超女在11月15日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现场献歌。

  杜伊升帐抢走国足7将

  11月2日,为了备战12月15日开幕的多哈亚运会,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27人集训大名单,三名助理教练分别是贾秀全、区楚良和宿茂臻。

  国家队和国奥队4日同在广州集结,冯潇霆、赵旭日、郜林、毛剑卿、朱挺、陈涛和周海滨等7名队员到底向谁报到,一直备受瞩目。昨日,中国足协终于做出结论,7人将先向杜伊科维奇报到,随国奥队进行训练,并参加11日与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然后,7人才会转投国足,随朱广沪一道参加15日进行的中伊之战。

  27人名单:守门员:关震、王大雷、杨启鹏;后卫:刘宇、冯潇霆、谭望嵩、吕建军、苑维玮、赵铭、刘建业、张可;前卫:闫相闯、邹游、卢琳、周海滨、沈龙元、崔鹏、赵旭日、蒿俊闵、王洪亮;前锋:陈涛、郜 林、毛剑卿、姜宁、杨旭、王永珀、朱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