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理工三球大捷勇夺冠军 战中甲靠校友学生军不愁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0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继日前以学生军身份提前冲甲成功后,昨天上午,在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最后阶段比赛中,北理工3球大胜哈尔滨毅腾队,又获得了今年乙级联赛冠军。

  尽管北理工与哈尔滨毅腾此前已经提前冲甲成功,对于最后一场冠军战,双方丝毫没有松懈。上半场第20分钟,北理工便率先进球,而对方在学生军的胁迫下无力反抗,最终北理工再入两球,3比0大胜毅腾队。

  此外,在首先进行的季军争夺中,天津火车头和安徽队上演对攻大战,在12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战成3比3平。这样继两场半决赛后又上演了点球大战,最终安徽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以总比分9比8战胜了对手获得了今年联赛的季军,而火车头队在连续两场点球失利后遗憾地获得第四名。

  靠校友学生军不愁赞助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面对升甲后现实的经济问题,北京理工大学主管体育兼俱乐部总经理的刘启效并不担忧。

  “我们北理工有许多校友此前就鼓励我们,如果冲甲成功就会给予赞助。”刘启效说。鉴于北理工队的特殊性,刘启效也有区别于其他中甲球队的设想。“我们会用减免学费的方式奖励这些学生,奖金方面,应该也不会太多,肯定就是意思一下,另外,我们还要邀请优秀的教师给这些队员们补课,保证他们学业不受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