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方通报会权磊被刺案告破 主谋被抓承认买凶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昨天,大连警方召开了实德球员权磊被刺案的案情通报会,宣布案件主谋赵某已于10月31日凌晨1点在北京被抓获。

  赵某是锦州籍商人,因为女友与权磊产生“感情纠葛”,从而恼羞成怒,雇佣黑龙江籍男子郭某和陈某对权磊行凶。3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警方的新闻发布会只持续了3分钟,对媒体的提问也一概没有作答。记者随后联系到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表示:“这批孩子已经开始长大成人,面对社会,他们要谨慎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权磊的母亲在得知案子被侦破后也只是高兴地表示“太好了”,并没有太多言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