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国脚获准径赴国足 图拔力保球员状态欲杯赛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25 新浪体育

  7名主力队员缺阵,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不足20名队员,这对于开始为半个月后的足协杯决赛做准备的泰山队来说,确实是个问题。尽管这样,鲁能俱乐部和主教练图巴还是做出了支持国家队的举动,为了免去国脚们两头练的奔波,允许泰山队5名国脚不用在球队今天集中的时间归队,而是4日直接去国家队报到。不过,面对人员不整的情况,图巴则表示,“我会努力让队员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在足协杯决赛中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今天是泰山队集中的日子,在场上不到20人的阵容中,只看到了韩鹏一名国脚,而郑智、李金羽、李蕾蕾和周海滨四名国脚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原来是由于鲁能俱乐部和足协沟通无效,为了使国脚们免去奔波之苦,俱乐部就允许国脚不用归队,而是直接于4日赴国足报到。图巴在谈到国脚的时候表示,“他们目前都在各自家中,由于要准时参加国足集训,所以再折腾回济南就没什么意思了。此外我还考虑到,国家队跟泰山队训练的内容也不一样,如果让他们在泰山队练两天就又要离开,到了国家队又要重新练新的内容,那么还不如让他们直接去国家队对他们更好一些。”

  由于是第一天集中,人员又不整,

泰山队的训练简单了不少,图巴更是一身休闲装扮的站在了场边。图巴对于足协的做法尽管不是很支持,但他也很无奈,“这种情况不是一次出现了,我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些。俱乐部已经跟足协沟通过了,看来是没有办法改变,那么我只能面对现有的情况,努力保持好队员们的状态。”(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