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同样方式进中甲 北理工与哈尔滨点球胜出携手升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昨日下午,2006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回合的较量,北京理工大学队和哈尔滨毅腾分别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获得晋级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在哈尔滨毅腾与安徽的这场焦点战中,中国足协派出了金哨孙葆洁执法,足见对此战的高度重视。尽管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破门,但是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30分钟的加时赛依然颗粒无收,最终比赛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哈尔滨毅腾依靠门将的出色发挥,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三个点球,从而以4∶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冲甲成功。

  另一场北京理工大学与火车头队的比赛同样精彩。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打成1∶1,在昨天的次回合比赛中,两队在120分钟内打成2∶2平。点球大战中,北京理工大学以6∶5战胜对手,以总比分的9∶8拿到另一个晋级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