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理工主场比赛场场爆满 冲甲喜讯两小时跟帖2100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1:18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蔡靓) 在北理工足球队的成功背后,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尤其是本校的球迷。这些球迷在比赛看台上、在网络论坛上给予学生军最强有力的支持,成为球队的“第十二人”。

  球迷成为球队强援

  曾经四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的北理工足球队在校园里人气很高,每到主场比赛,都有众多粉丝到足球场观战,为校队加油助威,一千人左右的看台场场爆满。

  “每次主场都很热闹,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看。有时看比赛的人太多看台坐不下,就和同学到足球场后面的体育场的平台上站着看。”软件工程专业03级的刘同学说。

  刘同学是

AC米兰的球迷,平时喜欢看球的他理所当然地成为校队“粉丝”的一员,“身边的同学都很关心校队的比赛情况,而且大家对校队冲甲都很有信心。”

  除了足球爱好者,还有一些平时不关心足球赛事的同学也加入到北理工校队的支持者行列中。软件工程专业03级的陈同学说自己平时喜欢看篮球,但是这次对北理工足球队的战绩也比较关心:“身边大概70%的同学都在关注校队冲甲的情况,毕竟是自己学校的球队,当然要支持了。”

  论坛活动支持球队

  由于北理工足球队进入了重庆的

乙级联赛八强战,同学们对比赛的关注程度更高了,校内论坛飞翔论坛和FTP联盟都加强了对校队比赛的报道。

  因为网络上没有文字直播,只有比分直播,很难满足同学们想了解现场情况的迫切愿望。因此,有热心的同学把在现场的同学发回的短信贴出,让在校园里的同学们第一时间掌握场上比赛形势。

  在北理工人气最旺的论坛FTP联盟上,昨天比赛结束后不到两小时内,一个名为《喜讯:在刚刚结束的中乙比赛中,我校战胜了天津火车头》的帖子就有2100多个回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