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雅琪被魔咒击中 三年冲甲失利老板欲放弃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重庆报道 三年,对于不少乙级队而言,是个大限。继丽江东巴之后,武汉雅琪也被“三年就死”的魔咒击中,球队老板周建国也准备放弃球队。

  乙级联赛是一个赌局,老板投入无非就是为了冲上甲级,但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每年能够成功升级的名额只有两个,更多的球队将吞下失利的苦果。过去的广西银荔等球队无不是在冲甲失利后黯然离开。对于众多老板来说,三年实际上是一个心理能够承受的最大
期限,第一二年时,尚可以用队伍处在磨合期来作理由,但当一而再,再而三的时候,老板投入不见产出,锐气便会被磨掉,因此,在介入足球之前,很多老板都给自己设立了三年的投入心理极限。

  组建队伍冲甲至今已经三年,前两年,

武汉队根本没进入决赛圈,今年本是武汉队最有希望的一年。一直精打细算的周建国在今年下了血本,就是准备赌上一把。据说,他前后投入估计超过300万元引进罗昊、薛飞、闵劲等中超球员,闵劲的租借费更是高达30万,创下中乙第一身价,但是最后仍然功亏一篑。

  27日,当带着200万来到重庆打气的周建国皱着眉头在主席台上看着自己的队伍被点球淘汰的时候,心情很复杂。在两回合的比赛中,球门帮助武汉队挡出了哈尔滨毅腾的三次射门,却在最后一刻挡出了武汉队救命的点球。走下看台,他没有安慰队员,当主教练吕杰在休息室跟队员们做一个哀伤的告别的时候,周建国只是一个人在门外抽着烟。队员们离开的时候,周建国还一个人站在长长通道的另一头,看着一个个身影的消失。这场球让周建国大受打击,中场休息的时候周建国已经发了火:“你们是不是想回家了!饭碗都不要了吗?”

  队中有名气的球员水平在走下坡路,年轻球员的实力又跟不上来,这让周建国相当伤心。“今年冲甲失利,更多的原因还是技不如人。虽然输给哈尔滨毅腾让球队上下很伤心,但是我们也很清楚,依靠现在的实力,进入四强也过不了安徽九方这一关。”正因为如此,周建国才有了舍弃目前的这支队伍的想法。

  被淘汰之后,武汉雅琪队的球员已经开始了休假,据说,周老板的最后决定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