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英东先生不幸病逝 中国足协致唁电表示深切哀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0:56 新浪体育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10月28日晚因病逝世,享年83岁。10月29日晚,中国足球协会就此事特发唁电,唁电全文如下:

  

唁电

  惊悉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爱国人士霍英东先生不幸病逝,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足球界全体同仁深感悲痛。在此,我们对霍英东先生的去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并向霍英东先生的亲属表示慰问。

  霍英东先生一生,热爱祖国,并热衷我国体育事业,尤其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支持巨大。霍英东先生生前喜爱足球,曾先后担任国际足联执委和香港足球总会会长,为中国足球恢复在国际足联的合法地位、重返国际足坛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霍英东先生关心中国足球,期望中国足球尽快提高水平,并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长期、巨大的支持。中国足协和中国足球界深切缅怀霍英东先生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和支持,将加倍努力,以早日实现霍英东先生的遗愿。

  

中国足球协会

  2006年10月2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