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昨日启程回德国 无奈口气彰示此次谈判不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19 沈阳晚报

  

克劳琛昨日启程回德国无奈口气彰示此次谈判不愉快

  本报特约记者京友报道

  已经被内定的中国女足顾问、德国人克劳琛在与中国足协的谈判中出现较大分歧,可以确定的是,这位德国老人昨日已从北京返回德国。

  与杜伊闪电般地和中国足协签约所不同的是,克劳琛这位公认的、已是板上钉钉的“女足顾问”却在与中国足协的谈判中,拒绝了中国足协仿照杜伊模式提出的“捆绑式指标”。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克劳琛的正式身份应该是

中国女足顾问、国青国少顾问和教练员培训班讲师,身兼三职让克劳琛觉得似乎有些“劳累”。另外,克劳琛在中国女足中的权限并不大,只是一个“顾问”而已,没有任何决策权。克劳琛看来,在自己没有决定权的情况下,将年薪的多少与
世界杯
、与奥运会的阶段性目标相挂钩,不是一个好办法,其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昨日记者连线当事人克劳琛,老克证实当日的确将返回德国,但是一周后有可能再次回到中国。

  老帅的语调中略显疲惫。首先他对球迷对他的持续关注表示了感谢。当记者问及他与足协谈判是否出现分歧时,老帅言辞恳切地表示,由于问题复杂,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从他略带无奈的语气中我们感觉到这次谈判的确并不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