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今日返回德国 下周有望回京正式上任顾问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0: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来京4天的克劳琛,将于今日返回德国,处理合同上尚未完成的工作。预计克劳琛将于本月底完成足协要求的全部合同内容,正式上任。

  虽然克劳琛在个人问题上已经与中国足协达成一致,并签订了个人合同,但是关于上任后他还要带一名理疗师和一名体能教练的工作,目前尚未履约。另外,克劳琛对25万签约金是税前金还是税后金的问题存在疑问,还需要回国找相关律师求证。

  据了解,克劳琛将于下周带领理疗师和体能教练重回北京。由于主管女足工作的杨一民将于11月1日前往印度督战亚青赛,所以合同全部的签署工作有望在杨一民启程前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