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毅腾将士欣喜拿下冲甲关键战 豪言明年中甲再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通过点球决战是以7:6战胜了武汉雅琪足球队,赛后,记者采访了进球队员庄源。

  曹磊:恭喜你,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进球,现在又什么感觉。

  庄源:一个字,“爽!”

  曹:比赛前你就向射门球迷立下“死也要在场上死”的豪言,而今天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虽然很艰苦,但是我们还是拿下了。

  庄:是这样的,我非常感谢哈尔滨射门球迷,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舞,从哈尔滨自费来到重庆为我们加油,你也看到了,今天这简直就像我们的主场一样,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哈尔滨球迷来这里,真的很感谢他们。

  曹:下一场对安徽的比赛可能还会有一些射门球迷来这里,那样我们比赛的时候主场气氛就更强了。

  庄:嗯?真的么?他们自费来这里么?

  曹:对,他们为了看到毅腾冲甲,已经从单位请假来看比赛了,完全自费!

  庄:真的太感谢了,为了哈尔滨,我们下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我们明年在甲级赛场上再见吧!

  曹:谢谢你接受采访,拿下安徽队,就是给哈尔滨球迷最好的回报了。

(射门网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