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雅琪次战毅腾心态决胜 阵容微调为点球大战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0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重庆 首回合1比0的比分使武汉雅琪在通往四强的路上占据了些许优势,但在比赛最后20分钟,武汉雅琪被前国脚孙峰灏领衔的哈尔滨毅腾打得极为难堪。对于第一回合的比赛,主教练吕杰总结道:“队员们在最后20分钟变得不会踢球,中场失控,球队很被动。”谈到第二回合比赛时,吕杰认为:“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战术,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乙级联赛八强战采取赛会制,隔天一赛对球员的体能要求很高。考虑到队中老队员比较多,昨天比赛后,吕杰要求全队尽快调整。除了恢复体能外,吕杰接下来将着重对队员进行“心理按摩”。他告诉记者:“我们上半场远比下半场打得好,领先前比领先后打得好,这是心理出了问题。乙级联赛决赛很残酷,实力是基础,但心理素质更为重要。”吕杰认为:“下半场后20分钟,我们很多队员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一个劲地问教练比赛还剩多长时间,这说明队员的心理出了问题——想赢怕输。如果下场比赛还出现这种问题,我们就要吃大亏。我现在要给队员们树立这样的思想:只要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去做,绝对可以晋级出线。”

  此外,吕杰还将对首发阵容做调整:“薛飞很尽力,但状态不好,下场比赛肯定不会首发。”同时,教练组还考虑了点球决胜。吕杰表示:“我们将做好一切打算,包括踢点球。我们在安排首发阵容和换人时会考虑队中的点球高手,把他们尽量留在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