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当顾问小马有点担心 杨一民明示不会取代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3: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即将正式上任,这个著名的倔老头能否与上海男人马良行融洽相处,成了很多人担心的问题,这其中也包括马良行本人。

  在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克劳琛顾问中国女足之前,马良行希望能明确教练组每一个人的职责。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则明确表示,克劳琛绝不可能代替马良行的帅位。

  在评价即将成为工作搭档的克劳琛时,马良行表示:“克劳琛对欧洲足球的先进理念有很深刻的了解,他在大赛前的准备和对球队调整上也有一定的独到之处,在技术上我们会充分尊重他的意见。”

  克劳琛的怪脾气一向是媒体报道的焦点,马良行对此不可能不担心。此外,克劳琛还会带来一名理疗师和一名体能教练,

中国女足的教练组也将从5人增至8人,对此马良行强调,每个人的权责必须明确。

  女足队员对与克劳琛的合作显得比较乐观。马晓旭说:“克劳琛很强调个人技术和进攻,我相信在他的指导下,我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否认了“克劳琛将会成为马良行甚至是杜伊科维奇替补”的传闻,他表示:“克劳琛只是女足的顾问,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他都不可能接替任何人的帅位。”(张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