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签约中国女足顾问 下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2:35 新京报

  如同杜伊正式被选为中国国奥队主帅一样,克劳琛签约的事情同样被足协搞得遮遮掩掩。克劳琛可能会觉得难过的是,当年他带领的那支国青队耀眼世青赛,大半主力被贾秀全吸收入国奥队,昨天却在日本国奥队面前溃不成军。

  本报讯(记者张楠)虽然克劳琛早在德国世界杯期间就跟中国足协就担任女足顾问的问题初定了计划,但是论效率的确还不如跟足协仅断断续续地接触了不到两个月就闪电签约
的杜伊科维奇。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获得消息,直到抵达中国的第二天,克劳琛本人才与足协签订了合同。

  据了解,昨天上午克劳琛便抵达香河训练基地,本周他将与女足姑娘一起住在香河训练基地,而他要做的工作就是观看女足训练。昨天中午,他也就女足的训练情况与马良行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而这项工作,就是足协在克劳琛上任前为他安排的全部工作。下午训练前的准备会上,克劳琛与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会面。“他就是说了一些‘很高兴来到中国,能够和我们一起工作’之类的话,别的也没说什么。感觉他人挺随和的。”一名女足队员昨晚告诉记者。

  昨晚,记者也就克劳琛签约一事询问了主管这项事务的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关于是否签订合同问题,杨一民却表示否定,“在谈判中依然有些细节没有谈妥。

  现在主要是安排他观看球队训练。下周应该就可以召开发布会,公布这件事情了”。

  但是昨晚,记者多方打听下,从中国足协内部获得消息,克劳琛已经于昨天上午与足协顺利签约。杨一民之前所谓没有签约,实际上是指双方在关于聘请助理教练和体能教练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而预计足协召开发布会之日,也将是包括聘请助理教练等问题都解决的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