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称仍未正式签合同 和平杯泡汤下周直奔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5日下午,自从昨天早上抵达北京以来,克劳琛就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同中国足协一起就合同的问题进行谈判。尽管克劳琛此行带了一名律师一同前来,但是一直到今天为止,克劳琛仍未正式同中国足协签订工作合同。

  在香河看了一下午的女足训练之后,克劳琛返回了北京并在晚餐期间观看了中日国奥对抗赛,两次由于失误而被对手进球的中国国奥最终是以0比2的比分再度失利,这个结果
也让克劳琛惋惜不已。谈到这两天与中国足协的谈判问题时,克劳琛表示双方仍未正式签署合同,“这次与我一起来北京的律师以前在德国足协工作过,涉及合同的问题我认为还是有位律师在场比较好,我们和中国足协双方都很有诚意,在我来北京之前就一直与杨一民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们经常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沟通,他也一再表示希望我能够尽快来中国。经过这两天的谈判,我们在合同的大致问题上都取得了一致,剩下的就是一些细节的问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推敲,我需要明确自己的职责范围。”

  尽管还没有正式上任,但是从谈判的结果来看克劳琛出任女足技术顾问的前景无疑是乐观的,昨天下午杨一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将这位未来的洋顾问介绍给了女足姑娘们,老头笑着表示自己和女足早已非常熟悉,“昨天下午的会议上面杨一民像他们介绍了我,队员们对我的到来非常欢迎,我们之前就已经见过面,互相已经很了解,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会非常愉快的。”此前也有消息称足协将于周四下午在香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克劳琛正式上任,但是克劳琛向笔者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明天下午香河没有任何发布会,明天我还是会继续呆在香河观看女足的训练,此后我还将与女足主帅马良行和足协领导等进行会议,所以明天一整天我都会在香河。”

  由于近期尚有一些赛事,因此谢亚龙和杨一民几位足协领导过几天还有出差任务,所以克劳琛在本周五将有一天空闲时间,老头告诉笔者自己将在周五忙一些私人的事情,“礼拜五我就没有事情了,到时我会带着我的律师一起去购物,然后再去拜访一些老朋友。周六我们就将启程返回德国了,下周我会再次返回中国,届时我有可能会直接飞往杭州与在那里集训的女足会合。”昨天上午抵达机场时克劳琛曾告诉笔者自己希望能够前往韩国去观看和平女王杯足球邀请赛,但是这个计划现在看来无法实现了,“我和足协提过这件事,但是足协的工作人员告诉我,现在开始办理相关证件去韩国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就不去韩国了,但是中国足协已经向我承诺,他们会搜集一些比赛的录像带回来给我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