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珑两度任意球建功 安徽3-0完胜海鲨晋级四强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首回合较量中,安徽九方足球队凭借着上半场的三个进球,以三比零战胜了青岛海鲨队,基本为四强道路扫清了障碍!

  由于自身实力明显高出对手,安徽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摆出了猛攻的架势!赵清、程志、孙建宏同时出现在锋线上,轮流对对手腹地展开冲击!第5分钟,程志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中场大将张珑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了出去!这次射门,也宣告九方半场围攻战拉开了序幕!第8分钟,安徽九方队右路打出精彩配合,孙建宏套边,大禁区角上,斜传,张珑中路包抄抢点!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面队九方队如此猛烈的攻势,青岛队毫无办法,只能频频采取犯规战术,以此来拖延安徽的进攻;第17分钟,安徽队任意球,张珑助跑后直接大力射门!皮球应声入网!1:0!安徽队取得了领先!进球后的安徽队士气大振!继续对青岛展开围攻!第21分钟,在离第一个进球不到5分钟时候,孙建宏与队长经治国打出撞墙配合,孙建宏巧妙的将球传给了无人盯防的赵清,后者起脚抽射,2:0!安徽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两球在握的安徽队牢牢把握住比赛的节奏,青岛队只能利用鲜有的几次机会打起反击,无奈安徽队中后场都有重兵把守,没有获得什么机会。第38分钟,安徽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珑再次上演任意球绝技!将球稳稳的送进对方大门!3:0!安徽队上半场即取得三球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由于大比分领先,教练组对人员进行了调整,保证了主力队员的休息,防止受伤,而青岛海鲨也无心恋战,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沉闷的结束。这样安徽九方队为四强道路扫清了障碍!

  10月27日上午9点半,安徽九方队将与青岛海鲨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即时报道。

  (安徽九方俱乐部/王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