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甲八强战首回合:火车头与丽江互交白卷 安徽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0月25日15:00,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八强战首回比赛在重庆打响,在两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海鲨0-3负冲甲热门安徽队,天津火车头0-0与丽江东巴互交白卷。

  安徽作为南区第一名的球队在小组赛的征程里可谓是一骑绝尘,在16轮比赛中以12胜1平3负战绩提前从小组中出线,这也给球队备战八强决战提供了时间上的保证。本场比赛面对北区第四的青岛海鲨球队一开场便占据主动。第17分钟,安徽队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28号张龙主罚直接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21分钟,孙建宏助攻,18号赵清再次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张龙再次上演任意球绝技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3-0。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安徽队凭借半场的三个进球完胜海鲨队。

  同时在另一场同时开赛的比赛中天津火车头0-0战平东巴。今天上午还进行了两场比赛,北理工6-0狂扫宁波,武汉1-0小胜毅腾,这样北理工和安徽首回合的这个比分也基本上宣告了球队率先进入四强。八强战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将在27号打响。(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