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为寻明帅欲"广种薄收" 女青主帅将公开招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足协近日在足协官方网站上发出通知,将公开招聘国家U17女子足球队教练员。

  为抓好国家U17女子足球队的训练工作,打好少年女子足球运动员技战术基础,持续不断地推动中国女足整体水平的提高。更重要的是为了备战将于2007年3月8日至3月17日进行的第二届亚洲U17女子足球锦标赛暨首届世界U17女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确保我国U17少年
女子足球队明年从亚洲区顺利出线,中国足协决定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竞聘的方式,公开招聘优秀教练员。

  中国足协这次公开招聘的,包括女足国青队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及守门员教练,共3人。入选条件是年龄在45岁以下,拥有教练员A级证书,有过职业运动员经历,从事男足或女足教练工作3年以上。

  中国足协表示,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本次竞聘工作,参加竞聘的教练员将于10月29日通过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的竞聘,在评审小组进行评议后,最终确定女足国青队教练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