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准顾问克劳琛昨日抵京 有望月底观摩韩国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31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 李昊 北京报道)有望入主中国女足担任技术顾问的德国老头克劳琛终于现身了。昨天早上6时45分,这位国青前主帅由法兰克福抵达北京。

  克劳琛显然对入主中国女足成竹在胸。对于与中国足协的合同问题,老头的回答很平静:“马上跟中国足协的领导们见面,然后我们才能正式开始商谈关于合同的问题。”

  与此同时,从延安参加完义赛的中国女足前天下午已抵达香河训练基地进入亚运会备战阶段,克劳琛表示自己将在今日抵达香河,观看中国女足训练。据悉,10月28日将在韩国举办和平杯女足邀请赛,美国、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等国都将参加这项赛事。克劳琛表示:“很希望前往韩国去观摩这项赛事,但能否成行还要看足协的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