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俱乐部新点子别出心裁 开通QQ号和球迷加强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4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日下午,记者刚一登陆腾讯QQ上线,就收到了一条系统消息:武汉足球队请求加您为联系人。一开始,记者以为这是哪位故意使用球队名字的球迷,也没太往心里去,过了一会儿,弹出一个对话框:“你可是我们俱乐部加的第一个人哦!”

  记者这时才重新点开“武汉足球队”的个人资料,头像显示的是武汉队的队徽,用户年龄是12岁,这正是武汉队进入职业化以来的时间,个性签名是武汉队的队训:团结、拼
搏、欢乐、向上。原来这个叫做“武汉足球队”的QQ号码是武汉俱乐部为了加强和媒体以及广大球迷的联系,特意新申请的。

  俱乐部负责对外宣传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想出这个点子的初衷:“这几年,在

武汉队的球迷阵营中,新加入了许多年轻球迷,要真正做到球迷就是上帝,QQ是一个很好的联系方式,也是配合今后球队会员和官方网站的需要。”据悉,在新赛季,俱乐部将加强和武汉队会员的联系,让购买了套票的会员享受到真正的会员权利。

  武汉足球俱乐部通过本报向武汉球迷告知官方的QQ号码是:408399506,尽管目前这个号码暂时处在内部测试阶段,但仍欢迎广大球迷通过此号码和俱乐部加强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