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乙级基本靠“蒙” 快乐老帅的快乐宣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8:54 楚天都市报

  

王洪礼:乙级基本靠“蒙”快乐老帅的快乐宣言(图)

  戴着棒球帽,脚下虎虎生风,一样的吞云吐雾,脸上却重拾起了笑容,老帅王洪礼出现在训练场时,让人为他的精神抖擞而眼前一亮。

  一年前,记者在江城看到他时,却不是这般模样:那时的他一唱三叹,不修边幅的
样子像个东北老农,心事重重让他步履蹒跚。

  如今重战江湖,几个月的时间,他从哈尔滨毅腾队的总教练到顾问再到主教练,又重新回到了前台。

  见人基本靠“笑”

  今天上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王洪礼一马当先,走在毅腾队的最前面,逢人脸上充满了笑容。

  据知情人介绍,毅腾原主教练王军,怕自己的恩师在家里闲坏了,就让老爷子到队里来放松一下心情,也发挥一下余热,现在看来,这个目的是达到了,能回到赛场,又逃离中超这个险恶江湖,王洪礼又重拾了快乐。

  乙级基本靠“蒙”

  见到记者,老王的脸上还是没断了笑,“来这个队我就是帮帮忙,毅腾的教练王军是我学生。”

  常年执教顶级联赛的王洪礼,对

乙级联赛有自己的妙论:“乙级基本靠‘蒙’。”他呵呵一笑,
幽默
地说:“打乙级联赛我算是看明白了,那是拿大洋炮打兔子,基本靠‘蒙’呗。”话虽简短,却反映出乙级联赛球员普遍技术粗糙、没有鲜明特点的现实。

  说是帮忙,老王的认真劲儿可一点不减。球员准备活动时,他看似漫不经心地在一旁抽烟,可一转眼,他已经站在场中央指挥若定,这时候,他的训练是基本靠“吼”了。(记者 舒展10月24日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