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总决赛重庆揭幕 “学生军”打响冲甲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0:49 新京报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张磊)今天,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在重庆开踢。北京理工大学队作为北区冠军,将和其他7支队伍一起争夺两个冲甲名额。

  今天上午9点30分,北理工队将迎战南区第4名宁波华奥。27日,两队将进行第二场比赛,两场比赛的比分相加,获胜一方将进入下一轮。北理工如取胜,则将与天津火车头和丽江东巴的胜者进行四进二的比赛。

  主教练金志扬说:“我们队员中的许多人都参加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那个比赛的水平和紧张程度并不亚于国内的职业联赛。所以,他们不会感到紧张。”但毕竟是学生,金志扬也有自己的顾虑,他说:“他们是学生,平时训练并不那么系统,营养也不如其他球队。

  这次的

总决赛每隔一天打一场,我担心他们的体能是否能坚持得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