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军政对李毅贩毒深感遗憾 望其接受改造重新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在媒体将原三队队员李毅贩毒的消息披露后,原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得知后深感遗憾。

  冯军政告诉记者,李毅2004年来到安馨园俱乐部三队,他的球技虽然一般,但也没有什么坏毛病。至于有媒体称李毅曾是安馨园队的替补前锋,这纯属胡说,李毅连二线队都没有入选,谈何一线队替补前锋。李毅在安馨园呆的时间,连一年都没有。

  冯军政说,安馨园俱乐部2005年7月退出足坛后,许多有发展前途的年轻球员都联系了新的球队,安馨园也给他们大开绿灯,毕竟孩子们年龄较小,俱乐部有责任和义务大开方便之门,使他们继续在足球方面发展下去。而李毅一直也没有到俱乐部办理转会手续,在他出事后,安馨园方面才知道他已经放弃了足球。

  冯军政最后说,对于李毅贩毒,俱乐部深感遗憾。希望李毅认真接受改造,重新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