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雅琪踏上冲甲之旅 八强之战争夺两个中甲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昨晚11时,武汉雅琪队一行31人乘坐的航班降落在山城重庆的机场。雅琪一行将参加25日在这里开始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次决赛阶段共有南北两区8支球队参加,争夺两个晋级中甲联赛的资格,雅琪是以南区第三名跻身决赛阶段的。

  雅琪队的首个对手将是北区第二名哈尔滨毅腾队。

  如果雅琪能够冲甲成功,湖北足坛将会出现武汉队、雅琪队两支职业球队,这对提升湖北足球的地位、人气,留住湖北地区的尖子球员,都将有着积极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