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当着足协共同诉苦 直斥足协杯决赛打得太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0 半岛晨报

  记者牟晓杨

  本报讯 在火神金杯交接仪式上,当着足协官员范广鸣的面儿,连鲁两家俱乐部互道苦衷:足协杯决赛安排在11月18日才打,距离联赛停摆时间太长,不仅不利于备战,也影响俱乐部的工作安排。

  “说实话,对足协杯决赛的这个赛程安排,我们是有看法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不讳地说,“联赛打完后,时间隔这么远,队伍怎么带?球队在保持状态上有很大困难,俱乐部经营工作计划也要推迟了。”“和鲁能的看法一样,我们也觉得将近1个月的备战时间确实长了些。”实德俱乐部副总廉维才说。

  “我们两家俱乐部会从大局出发,尊重足协的时间安排,因为这毕竟还涉及到赞助商的利益。”两位老总级人物说。

  韩公政还巧妙回避了

鲁能欲夺“双冠王”的想法,现在只能说是鲁能拿了1.5个冠军,实德拿了0.5个冠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