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将执教牙买加队 声称只为有更多时间陪妻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2:4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国家足球队前主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17日证实,他将执教牙买加国家队,并力争带队闯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

  17日刚刚从牙买加首都金斯敦回国的米卢透露,他同牙买加足协领导人就工作合同的细节达成了协议,合同为无限期。牙买加足协希望米卢能够将牙买加队带入南非世界杯赛决赛圈。

  米卢没有透露同牙买加足协达成的合同金额。他表示最终能同牙买加足协达成协议的主要原因是金斯敦与墨西哥城的距离比较近,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回来探望在这里居住的妻子和女儿。

  米卢强调说,他只执教牙买加国家队,而不同时负责国家青年队的训练工作。他认为,牙买加国家队一些球员有速度,技术也不错,希望届时能够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