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坛流行如此时尚 裁判如此可欺球员们乐此不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48 新华网

  2006年的中国足球,什么是时尚?是技术流?还是……

  不,都不是。追打裁判和狂废才是赛场上最时尚的项目。

  裁判是如此可欺,所以球员们都乐此不疲……

  也只有在追打裁判的过程中,中国球员们才会不惜展现出血性、攻击力与想象力。

  2006年,暴力,依然屡禁不止。点击详细

  暴打裁判

  

  追击70米,绝不放过你

  16日下午,广东省运动会男足比赛在佛山三水赛区举行了半决赛,广州队以1∶0战胜深圳队。不过与结果相比,比赛中深圳队队员追打裁判更让人们吃惊。当时两队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90分钟。广州队7号球员被深圳队13号球员刘帅背后恶意铲倒。当值主裁判莫凯敏当即出示红牌。当比赛结束后,深圳队7号球员赵黄首先上前质问主裁判。深圳队场上队员与替补席上的队员也一拥而上。接着质问变为追打。面对着队员的攻击,主裁判莫凯敏被追逐将近70米。幸好组委会迅速派出大量的保安人员,防止了事态的恶化。

  U17联赛·王国栋三连击

  4月17日,全国U-17足球联赛第二轮青岛海利丰与广州医药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32分钟时,青岛海利丰教练员王国栋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冲入比赛场内辱骂并殴打裁判员,造成比赛中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王国栋再次攻击退场的三名裁判员,全场比赛结束后,王国栋又企图冲入裁判员休息室。事后,中国足协对王国栋进行了重罚,停止了王国栋带队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各类比赛资格18个月,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路虎助教辱骂与推搡齐飞

  7月15日,中甲第13轮南昌八一队与山西路虎队的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时,山西路虎队助理教练员丁哲和9号运动员陶鹏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并对裁判员进行辱骂并且推搡。特别是助教丁哲的态度格外恶劣。中国足协随后停止陶鹏比赛3场,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停止丁哲进入运动员替补席6场,并罚款人民币6000元。

  中甲联赛球迷集体寻仇

  7月22日,中甲联赛第14轮南昌与江苏的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边裁举旗示意舜天队员越位,但主裁未看见,等了好一会主裁才吹哨。本来南昌队比分就落后,又出现这样的情况,气急败坏的南昌队主帅李晓突然冲进场内欲殴打裁判,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而这样的行为居然没有被赛事主办方制止。比赛结束后,球迷还欲集体冲进场内寻找裁判出气。幸好主裁判迅速离开了赛场。

  上海

申花瞄准裁判后脑
中国足球
新"时尚":专砸裁判脑勺 专废中超球员

  8月23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天津队在第68分钟的一个进球引起申花队的强烈不满。在队长李玮峰的带领下,申花队的全体队员都冲向了主裁判,并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先是门将周亚君用手击打主裁判的后脑,队长李玮峰则数次推搡主裁判。两位助理裁判先后两次跑来帮忙,才让主裁判逃脱了申花队队员的围追堵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