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因机票紧张推迟来华 直言女足有望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1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邹甜报道即将来京的前国青主帅克劳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足有望夺得明年的世界杯。

  记者了解到,原定19日抵达北京的克劳琛因尚未拿到机票的缘故将再度延迟来华日期。“现在只能希望这两天有乘客退票,那我最快19日能起飞,否则周末都不一定能到北京。”克劳琛对此表示十分无奈。

  对于女足顾问一职,克劳琛表示自己为此做了不少功课。“这几天我去观看了德国女足的一些比赛,我觉得中国女足有许多方面还需要向德国女足学习。”被问到中国女足的欠缺方面时,克劳琛坦言,“主要是中国女足在速度上还不够,我认为中国女足要快才会有出路。另外,在技战术方面和医疗方面也不够先进,我相信我能在即将上任的职位上帮助中国女足及马良行改善。”

  尽管克劳琛认为女足有不足之处,但他也肯定了这支队伍的水平:“我认为

中国女足在世界女足的目前水平中排行第五名,而明年的女足
世界杯
由于主场作战,如果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话,将很有希望夺冠。”

  被问到对马良行的了解时,克劳琛毫不吝惜地赞扬:“马良行是一位很优秀的教练,他不拘泥于战术,注重实战。在他的领导下,也出了一些优秀的队员,这些对女足的进步很重要。”

  近日外界传闻克劳琛在顾问一职上将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对此克劳琛显得十分无奈:“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呢?中国足协让我当女足顾问并兼职青年梯队顾问,但具体的合同还有待我到了北京之后再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