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首设百万巨奖 16强起即有20万美金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0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女足运动虽然已经开展了很长时间,但一直未能真正普及起来,而女足世界杯也不像男足世界杯那样火爆。为了推广女足运动,提升女足世界杯的观赏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决定将在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上首次开出巨额奖金,其中冠军球队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

  在昨天举行的女足委员会及2007年女足世界杯工作会议上,国际足联考察团对中国
的主办地进行了评价,并表示抽签仪式将于明年春天在武汉举行,卫冕冠军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将率先被分成两支种子队(分别在A组和D组),而另外两支种子队将由国际足联的排名来决定。

  为了提高女足比赛的竞争性和观赏性,国际足联决定大幅提升女足

世界杯的奖金——达到创纪录的600万美元。具体分配为冠军100万,亚军80万,第三名65万,第四名55万,5~8名各35万,即使没能进入淘汰赛的9~16名球队也将分别得到20万美元的奖励。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