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韩”分获两项最佳 韩端7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08 半岛晨报

  前有韩端冲锋陷阵,后有韩文霞镇守球门——大连实德女足在进攻和防守中都有自己的灵魂人物,这让国内其他球队十分眼红。昨天下午随着2006年女足锦标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各奖项也有归属,韩端以7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韩文霞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门将的称号。

  本次女足锦标赛大连女足攻守兼备,在进攻中,韩端和马晓旭、毕妍、郑琴等国脚
的配合十分娴熟,而韩端更是承担起了大连女足的进球重任,6场比赛攻入7球的惊人成绩足以傲视群芳。对于自己所取得的成绩,韩端笑言:“这都是队友配合得好,我自己只是把握住了几次机会而已。”不过拿着沉甸甸的奖杯,韩端还是很高兴的,在她看来这是对自己和队友努力的最好肯定。

  而韩文霞在本次女足锦标赛中也收获颇丰,她凭借出色的发挥拿到了最佳守门员的称号。虽然目前大连女足的后防线还略显稚嫩,但有了韩文霞这位国门在后面压阵,大连女足年轻的后卫们也有了不少底气。因此不管从个人发挥上,还是从对后防线的作用上说,韩文霞拿到最佳门将的荣誉实至名归。

  记者崔昊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