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白莉莉小城根特并不孤单 与杜威理疗中心相依为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孟洪涛报道:从10月6日开始,白莉莉便开始了异国他乡的疗伤生活。不过,在比利时小城根特,白莉莉却并不孤单。上海申花的国脚杜威目前与白莉莉同在一个理疗中心,这两位来自上海的球员便可以“相依为命”了。

  杜威是在八月份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与曼城队的比赛中韧带撕裂不得不暂别绿茵场,在申花比利时队医尤根的介绍下,杜威也来到位于根特的这家诊所进行手术和术后恢复。
这家理疗中心的技术水平比较先进,不少欧洲职业俱乐部的球员都曾来这里进行理疗恢复。

  这次把膝盖内固定的钢丝取下之后,白莉莉暂时取下了膝盖上厚厚的夹板,也能缓慢地走动。如果恢复好的话,她将在四至六周之后进行前交叉韧带的手术。按照理想的效果,她可能在下次手术后三个月之后能够恢复到完全独立行走,然后回国恢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