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足名单小将担纲 顾问克劳琛最想见杜伊聊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08 新京报

  19日抵京,21日观看女足表演赛

  

亚运女足名单小将担纲顾问克劳琛最想见杜伊聊国奥

  克劳琛认为自己执教国青的经历会对国奥主帅有所帮助。

  本报讯(记者张楠)经过与中国足协长达4个月的交涉,克劳琛重回中国的计划终于完成。昨天,本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与其取得联系,克劳琛在电话里兴奋地表示终于敲定了来京时间。

  “我马上就能拿到机票了,19日我将跟着我的律师一起到中国。”

  当克劳琛谈到自己当时重回中国是希望担任国奥主帅的初衷时,依然有些遗憾。

  “一开始我得知自己要做女足顾问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疑虑,甚至找过我的中国朋友们聊天。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开始能适应新的工作了,因为

中国女足同样出色,能带她们一样觉得很荣幸。”当记者告知克劳琛就在他即将抵京期间,新一届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也将来到北京与中国足协签订合同时,克劳琛表示自己很希望能见到新的国奥主帅。“他的队员我都很了解,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想有机会跟他聊聊这支队伍。

  只可惜我21日可能就要到延安看女足的表演赛,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据克劳琛本人称,由于并没有跟中国足协具体交涉助教的问题,所以原本将一起前来中国的两个助教,暂时不会随机抵京。

  ■半边天

  7朵“小玫瑰”上调国家队备战亚运

  女足敲定集训名单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日,足协公布了中国女足参加本次亚运会集训的名单。

  而在这份名单中,国青队的小将众望所归,有7名队员获得了上调国家队的机会。

  事实上,早在一个月前,中国足协便将此次备战亚运会的男女组名单上交总局,但当时基本是以刚刚参加亚洲杯的女足队员为主。经过对女足锦标赛的考察,马良行对名单进行了调整。在新名单中,原本预计会有4名国青队员上调的情况变得更加乐观,由4人升为7人。除了之前曾经参加过亚洲杯的张艳茹、翁新芝、马晓旭和袁帆外,娄晓旭、岳敏、訾晶晶也首次入选了国家队。北京女足这次变成了国脚的输送大户。

  但由于亚运会仅有18人的参赛名额,此次香河集训马良行不得不面临艰巨的选拔任务,将目前33人参加的集训队缩编为18人的精锐之师。据了解,球队将于20日集结,并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

  附女足亚运会集训名单

  北京:李洁、任丽萍、施萌雨、张彤、王丹丹、刘卅

  上海:张颖、浦玮、袁帆、潘丽娜、刘晓燕

  大连:韩端、韩文霞、马晓旭、毕研

  江苏: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宋晓丽

  长春:娄晓旭、郭月

  天津:訾晶晶

  广东:周晓霞

  陕西:刘华娜

  山东:张涛、翁晓洁

  四川:庄然

  河南:赵晓燕

  八一:谷秀泉、曲飞飞

  河北:刘亚莉、王坤

  武汉:岳敏

  ■辟谣

  白莉莉否认退役

  本报讯(记者张楠)日前,女足老将白莉莉即将因伤退役的消息从上海传出。

  但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白莉莉却表示自己已经决定把伤养好,继续参加比赛。

  亚洲杯比赛中受伤的白莉莉经过专家检查,得到的结论并不乐观。不料,上海有媒体就此推测今年已经28岁的她将因此退役,并称上海体育局向她抛出橄榄枝,希望她退役后能够留任体育局工作。

  昨日对于这种说法,白莉莉予以澄清了,她表示自己对明年的比赛充满了期望:“虽然可能这个疗养期要很长,但是我还不想这么早就离开赛场。明年还有

世界杯,后面还有奥运会,我一定要争取打上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