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公布最佳提名 马晓旭韩端竞逐世界足球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记者 杨 伶) 国际足联12日公布了2006年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的提名,20名女球员和30名男球员榜上有名,女球员中包括中国女足队员韩端和马晓旭。

  国际足联将在12月初宣布得票最多的3名男球员和3名女球员的名单,然后在该月18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的最终获得者,同时颁发的还有公平竞赛奖和主席特别奖。

  获世界足球先生提名的球员包括:意大利的布冯、卡纳瓦罗、皮尔洛、内斯塔、加图索,德国的巴拉克、克洛斯、莱曼、拉姆,法国的图拉姆、维埃拉、齐达内、亨利、里贝利,巴西的卡卡、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葡萄牙的菲戈、克·罗纳尔多、德科,英格兰的鲁尼、杰拉德、兰帕德,捷克的切赫、罗西基,以及德罗巴(科特迪瓦)、埃辛(加纳)、埃托奥(喀麦隆)、里克尔梅(阿根廷)和舍甫琴科(乌克兰)。

  获得

世界足球小姐提名的球员中除了中国的两名球员外,还包括德国的林格、斯克·罗密格格,法国的劳拉,
澳大利亚
的萨利斯伯里,以及来自挪威、瑞典、美国等国家或地区的优秀女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