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运会青岛男足横扫东道主 乙组提前夺冠几成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参加省运会的青岛男子乙组足球队(1991、1992年龄段)在一场关键比赛中,9:0横扫东道主烟台队,在单循环的赛事中夺冠已几成事实。

  虽然赛前分析时,潍坊队被认为是青岛夺冠的最大障碍,但谁成想在前两天比赛中,烟台队在与潍坊队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东道主优势,通过点球战胜了对手。这一冷门也引起了青岛代表团的关注,教练组要求大家把比赛当做决赛来打。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占据了绝对优势,细腻的配合和整体优势让烟台队员龟缩半场防守。第19分钟,宋文杰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头球先下一城,紧接着在4分钟内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上半场结束,青岛队就以4:0领先。下半场,青岛队继续保持场上优势,并接连破门,最终9:0大胜对手。其中宋文杰一人打进五球。本场比赛胜利后,青岛队最终夺冠已无太大障碍。

  另外,在甲组比赛中,因为对手威海队队员资格问题被取消比赛资格,所以青岛男甲队(1991以上年龄段)不战而胜全取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