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足怒斥"假球说" 称指责浦伟禁区回传要拿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义乌举行的事关冲超的女足锦标赛中,上海女足顺利杀入八强夺冠形势大好之际,上海女足却因为一场小组赛中的一场球成为了焦点。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上海女足0比1不敌四川队的比赛结束后,同组的陕西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严重的抗议,理由是“上海队打假球直接导致了陕西女足无法获得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 而陕西女足这种说法的所谓支撑点就是:“上海女足在和四川女足的比赛中没有使用全部主力,而且浦伟在比赛中有一个在四川队禁区的球,她没有选择打门,而是选择了回传,导致失去进球
机会等等。”

  由于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上海SVA女足意外的0比1负于了四川女足,导致陕西队出局之后,上海SVA女足历史上第一次卷入了假球风波。在

义乌举行的事关冲超的女足锦标赛中,陕西女足与上海、四川以及浙江同处A组。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本组只有上海队取得了两连胜,提前获得了明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浙江队则两连败提前出局,而四川和陕西女足同积3分,争夺本组最后一个冲超名额。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阵为上海VS四川、陕西VS浙江。按照实力来判断,今年超级联赛的第一名上海队击败超级联赛倒数第一名四川队不存在任何问题。但是四川队最后出人意料地以1:0击败了上海队,在这样的情况下,陕西队无缘明年的女超联赛。

  昨天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对于陕西这种说法给予了坚决的反击,“在小组赛两场球赢下来之后,我们确实不用太拼了,最后一场就稍微轻松一点,我觉得这是我们队的自身调整。其实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我们几个国家队的球员也全部上去比赛了,他们说我们上了很多年轻队员故意放掉对手。这场比赛我们确实用了些年轻队员,但是从我的看法来看,对于我们的年轻队员来说这样的比赛是最好的锻炼的舞台,在上海找个队打比赛非常困难,因此在我们确保出线的前提下让年轻队员上场锻炼一下,这叫打假球吗?”

  而对于对手特别提出的上海队员浦伟在比赛中,在禁区的一脚球没有直接打门而是选择了回传这种说法,林指导更是坚决地表示:“他们所说的这个情况,在比赛当中我没有看到,在比赛当中发生的情况,他们完全可以提供资料带来证明他们说的是事实,如果他们陕西队有证据说我们打假球那么请拿出来。但是绝对不能随便说一些不负责的话。”

  同时林指导也表示:“陕西队没有能够出线,也不是我们输掉一场球的问题,这一点我想她们上上下下都应该有个清楚的认识。她们是想冲超的队,但是却连浙江队都打不赢,还冲什么超。她们最后一场比赛并没有拿下来,所以最后的结果和我们完全没有任何关系。我觉得陕西队应该在自身寻找问题,不要对上海队做这些不负责任的评价。”(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