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运回岛城足球奏凯歌 两支队伍均狂胜对手稳步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派记者 张强) 今天一早8时,青岛参加省运会的两支足球队再度出击,结果甲组队伍以7:0大胜临沂,乙组队伍以4:0完胜泰安,继续向着冠军迈进。明天,青岛乙组队伍将要迎来一场夺冠的关键战役,对阵东道主烟台,如果能够取胜的话,那么在乙组夺冠的希望也就会大大增加。

  由于甲乙组各有7支队伍参赛,球队的数量并不多,因此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的赛制
,同时为了避免出现默契球,要求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决出胜负,这样每一场比赛就都显得极为关键,尤其是强强相遇的时候,更是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在甲组的比赛中,青岛队面对实力明显低于自己的临沂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4:0的优势,下半场,王国栋调兵遣将换下了不少主力,以准备明天同威海的比赛。尽管这样,青岛队还是再进三球,以7:0横扫对手。

  乙组的比赛,青岛队也并没有遭遇到太多的抵抗,以4:0战胜了泰安。赛后,主教练李新起告诉记者,“比赛虽然赢了,但其实并不怎么顺利,上半场我们只进了一个球。不过我还是认为,只要能够赢下来就可以,夺取胜利是第一位的,当然,在取胜的基础上能够多进球就更好了。”

  目前乙组当中形势复杂,队伍之间形成了连环套,而只有青岛队还保持了不败,取得两连胜,明天青岛队将要面对东道主烟台,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战役,如果能够顺利拿下的话,那么对于青岛队来说,就距离夺冠更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